安大略理工大学

安大略理工大学(UOIT)是加拿大最现代的公立大学,拥有北美一流的教学设备和师资。学校于2002年成立,主校区与杜伦学院(Durham College)共享校区,教育学院位于奥沙瓦市中心校区。
该校与通用,斯巴鲁等长期合作,故优势专业以工程类为主。且该校有着加拿大教育部唯一认可的专业——核工程专业。大学坐落于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市东部大湖旁的奥沙瓦,奥沙瓦(Oshawa)人口146,000,位于美丽的安大略湖畔,距多伦多仅40分钟的车程。
校园总占地面积超过160万平方米,规划完整,设施齐全、先进,学生生活十分方便。学校有超过8000在读学生,国际学生主要以中东,印度及中国为主,教师团队有着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教授,讲师,学习氛围浓重。
【专业设置】
UOIT设施先进,学科齐全,下设学科包括:
1.经济和信息技术学院:商业学士
商务——会计学,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供应管理(物流管理);游戏开发和企业管理;技术信息——IT安全专业,网络
2.教育学院:理学学士/教育学学士
教育/科学
3.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工程学士,工程+管理学士
汽车制造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综合专业、能源工程专业、机电工程专业)
4.理学院:理学士/理学+管理学士
生物科学;化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学;能源+环境化学;法院科学;数学
5.健康科学学院:护理学士/健康科学学士
护理;健康科学;医药实验科学
6.能源系统和核科学学院:应用科学学士/工程学士/工程+管理学士/理学士
核动力;能源系统工程;原子能工程;放射科学;软件工程
7.社会科学院:文学学士
犯罪学;社会学

上一篇:圣劳伦斯学院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合作院校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