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是否需要参加SAT

  01
  SAT是什么?
  SAT的考试全称是“Scholastic Asses*ent Test”,中文翻译为“学术能力评估测试”,是由美国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主办的考试,其成绩是世界各国高中生申请美国大学入学资格及奖学金的重要参考,它和ACT(American College Test)都被称为“美国高考”!
  附注:大多数美国留学学校要求SAT或ACT分数,而一些顶尖学校不要求,但他们鼓励学生提供这些分数。因此,这个测试对于想要在美国学习的本科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02
  SAT1和SAT2有什么不同?
  SAT分为SAT1和SAT2。
  SAT1是推理测验(SAT Reasoning Test),旨在考察学生的能力是否足够适应大学教育。是申请美国名校必须有的成绩。SAT1是一个考察学生学习能力的考试。也就是之前提到的美国高考。
  SAT2是学科考试,包括数学、物理、化学等学科,学校大部分不需要提交SAT2,除非学校有特殊规定需要提交。事实上,它是专业课程考试,它向大学展示了学生在专业领域的水平。需要这一成绩的大学一般要求至少有2个成绩,考生一般参加3个。
  03
  新版SAT将取消写作时的多项选择语法问题,代之以多项选择考试。考试时间由3小时45分钟缩短为3小时,总分由2400分改为1600分。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