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生留学选择专业有哪些禁忌

  1.盲目跟风
  还有那句话没有最好的美国研究生留学专业,只有最适合你的专业,追随时尚的行为,不仅可能造成相关人才资源的溢出,更重要的是浪费学生的学习热情。
  2.招生目标和课程设置不明确
  美国大学的一些课程名称完全相同,但招收的学生却完全不同。这一点,你在申请时需要仔细询问。此外,在你做出最终决定之前,你必须找到每个专业的详细信息。因此,建议你应该利用一切资源来了解你想学习的专业和学校。
  3.仅仅依靠排名
  一般来说,整体排名主要取决于研究大学的学术内容,如果你是追求名声只关注学校的综合排名,然后再选择专业,这不是理性的,因为美国大学提供学位类型大致分为两种,部分学术或部分应用程序,我们仍然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更重要的是,许多大学都有自己的优点。
  4.忽略特殊的语言要求
  随着中国学生之间的竞争加剧,许多排名较高的大学已经开始为一些热门专业设置语言障碍。如果学生盲目地发送申请材料而不了解情况,这无疑是浪费金钱和时间。建议到学校官网或专业教师指导下,进行专业选择。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