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知名大学以及留学的申请要求介绍

  英国因为有很多知名大学,所以很多留学生都不知道该选择哪些学校。为了方便学生们的留学选校,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英国的这些知名大学,以及留学的申请要求。
  一、英国留学优势院校
  1、University of Cambridge
  这已经是剑桥大学连续5年超过牛津大学位居CUG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的榜首了,着实算得上是令世人惊叹的壮举了。
  剑桥大学素来以卓越的教研水平和严苛的录取标准闻名,并有望在未来引领和主导英国大学新局面。如果你希望能站在牛顿和达尔文这样的巨人的肩膀上,来剑桥就对了。虽然奋斗的过程可能艰辛,但进入剑桥校门的那刻你就会明白:所有的泪水和汗水都是值得的。
  2、Imperial CollegeLondon 帝国理工学院
  近几年来帝国理工一直稳居CUG排行榜Top10的位置,2016年排名第4位!2016年帝国理工学院的成就突出表现在学生满意度、录取标准和毕业生就业前景三个方面。
  坐落于繁华的大伦敦,科学、工程、医学、商科尤其突出,帝国理工一直受到英国乃至全世界学子的追捧。而且在2016年最国际化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帝国理工更是排名英国top1,领跑全英39所大学!
  3、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看到LSE今天的排名,小编一点不觉得奇怪,因为这已经是LSE连续4年稳坐CUG排行Top3的宝座了。自2007年CUG排名至今,LSE一直位居排行榜top5。现在甚至可以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一较高下。
  LSE强势学科为社会科学,学校位于伦敦市中心,在这个国际经济金融中心学商科,实践的机会自然少不了。据说LSE管理学院的学生来自69个国家,而且53%都是女孩纸哦,单身的男童鞋要瞅准机会了!
  4、Lancaster University兰卡斯特大学
  告别CUG排行榜Top10两年后,兰卡斯特大学终于又回归咯!多年来兰卡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全方位的大学体验,而兰卡回归Top10主要原因是“以学生为本”,热切关注学生学习以及生活方面的需求,大力增加学校设施投入和学术研究投入。光是图书馆和计算机学术服务方面,兰卡就为为每个学生投入£1,565。在其它配套设施方面,比如运动设备,学校对每个学生的投入也高达£778 !
  如果你想拥有最完美的大学体验,选择兰卡斯特大学吧。学习累的时候,如画的湖区就在家门口,到那里散散步,呼吸新呼吸鲜的空气也真真儿是极好的。
  5、University of Surrey萨里大学
  说到CUG大学排行榜,萨里大学是越来越彪悍了,从最初2008年的35名,到现在直接进入Top10。萨里大学学生满意度得分高达 4.24 ,毕业生就业前景高达 81.2%。
  萨里大学坐落在萨里郡的郡府Guildford,是一个特别适合居住及读书的美丽小镇。到达Guildford市中心仅需7-12分钟,到伦敦市中心约35-40分钟。周末到伦敦游玩那是灰常方便。
  6、University of Warwick华威大学
  说到英格兰中部地区的大学,华威大学得排第一,在录取标准、科研以及毕业生就业前景方面都表现突出。如果你想毕业后能很快找到好工作,可以认真考虑下这个学校。
  除此之外,华威大学在CUG学科排名方面表现突出,19个不同的学科专业都名列top10!神马是“全能型选手”,看看华威大学就造了。而且学商科的小伙伴都一定听说过华威商学院,华威大学的商学院甚至可以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的商学院比肩。
  二、英国留学条件
  1、语言条件
  想去英国留学,无论是高中还是大学,都需要满足一定的语言条件。其中去英国就读高中,雅思需要达到5.0以上, 去英国就读本科,雅思需要达到6.0分以上,去英国就读研究生,雅思则需要达到6.5分以上,个别学校和专业要求会更高。
  2、学术条件
  去英国留学高中,需要初中毕业或高中在读,并且在校平均分在70分以上;
  去英国读本科需要高中毕业或完成英国大学预科,并且高中平均分在80分以上;
  去英国留学研究生需要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大学平均分在85分以上。
  3、文书条件
  去英国留学需要提供全套英文版的申请文书,包括PS、CV、推荐信,各类资料的翻译件等。有的学校需要面试或参加入学考试,建筑类、设计类和艺术类专业需要提供相应的作品集。
  4、其他条件
  申请英国名校的硕士一般会要求提供GRE、GMAT成绩,有些专业会要求提供对口的工作证明或实习证明,相关的资质证书等。
  5、经济条件
  英国留学每年学费大概在15000-30000英镑,需要根据具体的学校和专业而定,生活费每年大概在15000英镑左右, 每年整体花费大约需要35-50万人民币左右,这个需要提前准备出来。
  三、英国留学优势
  1、良好的教育环境
  英国的教育制度历史悠久,已有700多年的发展历史,经过这漫长的岁月,使得英国教育具有完善的教育体系,其教育实力与水平有着很强的实力与坚实的基础。与美国相同,英国的教育环境非常的好,甚至略比美国好出几分,英国古典的英伦风格、文化和艺术,音乐、剧院、文学及时装都是的。
  英国教育体系完善,规模庞大 ,目前英国有将近百所大学,123所学院,50所高等学院,与美国相比,英国的高等教育更注重基础理论的研究和高新科技技术的开发,其研究成果在世界上享有盛誉。英国拥有众多世界,更拥有像牛津、剑桥等世界顶尖的高等学府,另外英国大学素来有严谨的校风。
  2、纯净的英式语言环境
  去留学,相信很大程度对于大家而言,都是希望自己的英语水平能力得到提升,那么其实语言学习与年龄和环境是有很大的关系。语言的学习年纪越小接触学得越快。
  接着要知道,英国是英语的发源地,对于中学时期去英国留学,无疑是可以得到一个纯净的英语环境,可以学到纯正的英式英语,可以想象到,在身处于弥漫着英语的环境中,你只能放开去讲英语,这对学习英语是很有帮助的。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