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签证办理的流程介绍

  一、确认地点
  大家首先需要接受APS的面审,面审的地方就是大家后续递签的地点,需要进行匹配,是就近选择,这样在中途耗费的时间会点一些,而且也会更加的方便,要先去进行学历的审核。
  目前大陆地区分为五个辖区,分别就是北上广成沈,除了北京之外,其它辖区就只接受就近的几个省份的学生申请,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方便进行确认,安排后续事宜。
  二、预约Termin
  学生递签大部分情况下都是需要进行提前预约的,尤其是递签北京,必须要在线上完成预约;而广州、程度和沈阳递签,线上线下的预约都是可以的;上海递签则直接去现场即可。
  大家预约的时候提交的材料,必须要和后续递签的材料保持一致,如果修改了的话,意味着大家需要重新预约一次,不然很有可能申请失败,这是非常严谨的内容,不能够进行忽视。
  三、准备材料
  包括大家填写的申请表,线上打印或者线下填写都可以;本人的证件近照;有效期内的护照;正式录取的通知书;留学的资金证明;身体检查报告;保险购买证明;简历和动机信。
  准备的时候所有材料都一次完毕不要修改;而且材料要准备德语版,进行权威的翻译有认证的证明;此外不要在准备的文书中披露出移民的倾向,这样会很容易被拒。
  四、提交申请
  预约的时间到了之后,大家就可以带上所有材料前往办事处,然后领号排队等待,轮到自己之后提交材料接受初步审核,通过之后再去相关窗口录指纹交手续费。
  完成以上流程之后,会获取一张回执单,大家可以选择邮寄或者现场领取的方式,需要妥善的保管,确认自己后续现场领取签证的时候,有合法的证明。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