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美国文科专业有哪些可以申请呢

美国大学的文科专业虽然没有理科和商科专业那么热门,但是申请美国文科专业的学生还是不少,那么美国文科专业有哪些适合申请呢?来看看介绍吧!

一、美国文科热门专业

语言学

对于寻求可以掌握多项技能专业的学生而言,语言学提供了许多独特的职业机会。

语言学研究包括对特定语言的研究、比较语言、语言习得、交际、理论和认知。学生可以选择专注于语言或语言理论。

哲学

在人类最古老的追求中,哲学探讨了一些关于存在的最伟大的问题,比如“什么是真理?”以及“现实的本质是什么?”

修读哲学硕士项目或许也无法让你掌握所有的答案,但至少能让你学会运用探索这些问题的工具,比如对主要文本的研究、讨论,以及对假设的反思和严格论证等。

历史学

对于想要进一步研究全球重大事件、人物、发展和时代的人来说,历史学硕士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修读这一学位,学生能进一步锻炼批判性思维、独立研究的能力和写作技能,以获得跨学科的知识并促进职业生涯的发展。

公共政策

旨在培养具有一定知识和技能的专业人士利用政策促进社会平等、公正和变革,主要学习理解政策的内涵,有关公共政策如何被确定,如何制定公共政策并以此解决社会问题等等。

国际关系

国际关系硕士项目的学习为学生发展和培养与世界各地的人际交往关系做好了准备。

一部分学生可能会选择专注于某个特定的地理区域,比如亚洲或非洲的研究,也有一部分学生可能会追求更多样化的语言技能和国际化发展。

社会学

社会学硕士项目培养学生掌握当代社会学家通常使用的广泛技能。社会学硕士课程将为犯罪学、城市社会学和社会不平等等方面的研究提供坚实的基础。

此外,它还为学生在研究、公共服务、社区项目、政府行政工作以及私营和公共部门的政策制定等方面就业做准备。

二、文科申请常见问题

1、对于考试的要求、录取的要求?

一般来说,文科学生需要提供:TOEFL,GRE成绩。当然有部分专业部分学校不需要提供GRE成绩即可申请。具体的要求要根据不同的专业来看。但是文科类专业对于托福及GRE的成绩要求要高于理工科学生,通常建议申请T30的学生:托福110,GRE 320+ 4.0 的成绩。

2、文科生能否申请奖学金?

文科虽然奖学金的分布少于理工科,但是文科也会做很多的研究工作。所以有一定量的研究经费,这样拿到奖学金或者全额奖学金的几率还是存在的。总体文科能拿到奖学金的学生可能都不高于申请者的10%,拿到全额奖学金的不高于1%。

3、文科录取难度是不是比其他专业低?

文科是一个很大的概念,不同专业之间的录取难度也不一样。在文科里有相对容易申请的专业,也存在难的专业。比如说,社会工作、公共政策、教育学相对容易一些,而心理学、新闻则非常难。总体来说文科的申请难度会高于理工科。

4、文科生可选学校是不是比理工科少很多?

文科专业有个特点,并不是所有的学校都会开设相关专业的硕士,比如,经济学硕士,在美国排名前30的大学里,大约10所左右的学校开设。这一点跟工科的CS、EE不一样(这两个基本上只要是学校就有开设),所以在选择学校的过程中,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5、文科生如何丰富背景?

相对理科和商科,文科生在竞赛、实习方面亮点不多,大部分文科专业都是研究为导向的,学校想看到学生做的一些调研工作、研究工作、实践工作、论文的发表。

三、美国留学文科优势

在文科学院,更容易与教授建立良好关系

在一个文科学院学习的好处是,你可以向你的教授以及其他教职工表达你的感受,和他们之间形成一种较为平等的对话关系,作为一个国际学生,这有助于你在学院学习过程中处于一种舒适的状态。文科学院的老师更好相处,这一直是绝大多数国际生的一致观点。

是你提高写作和语言技能的好机会

大多数国际学生的第一语言并不是英语。对于很多国际学生来说,在美国课堂上使用英语来学习是一个挑战,特别是要他们用英语来进行写作。

一个文科教育肯定帮助国际学生提高他们的英语写作能力。美国的文科学院在写作上,往往会重点帮助国际学生,为国际学生提供大量的写作练习,从为学校报纸写文章到各种研究论文。

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教育

如果你是一位舞蹈戏剧爱好者,申请了戏剧专业。作为国际学生,你的不同国家的文化背景会为你的学习带来更多的创意和新元素。

也许你还喜欢平面设计类、陶瓷和摄影。但你的专业与这些课程无关,但你在专业课学习的过程中会发现,你所有的这些爱好都是可以融入进你的专业学习中的。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