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新西兰留学签证有哪些条件及材料清单

一、留学签证条件
具备真实的留学目的:
对于一个真正的留学生来说,签证官首先要确认的是他去新西兰留学的目的,是真的想去读书,还是准备先申请留学到那里、寻找打工或移民的机会。
确认申请目的除了根据申请人的年龄和真实学历,还需要考虑以下两点:
1、学习记录(指学生的学历、有没有经受过英语的培训以及其他类似的学习记录)。
签证官认为真正想去留学的学生,在国内应该做了充分的准备。
2、留学新西兰的学习计划。
看计划可不可行,新西兰是没有语言要求的,学生可以去新西兰学习语言,然后再在新西兰学习本科或者专业课程。
但是,签证官发现一些学生的英语水平不是特别好,连26个字母都说不全,但是他希望去新西兰读六个月的语言,然后去新西兰读本科学习,这种情况下签证官认为这种学习计划不是特别可行,也就影响到了该学生签证申请的结果。
具备一定的资金能力:
对于自费留学生来说,最重要的一点是资金能力,看这个学生是否有足够的资金来负担他在新西兰计划留学期间所有的费用。
以去新西兰读中学为例,中学是一年,大学是三年,签证官需要看你支付四年所有费用的经济能力。

二、签证申请材料清单
学生签证申请应提供以下文件:
1.护照照片2张.
2.使馆申请费为人民币800元(随着时间而变化,仅供参考), 递交申请前由申请人直接寄到新西兰移民局中国办公室.
3.如果持有有效护照, 必须递交. 如当时无法递交, 可提供认证过的复印件(整本护照).
4一封英文信件, 解释申请人选择科目的理由及课程结束后的人生意向.
5.附带英文翻译件的出生公证书原件.
6.包括所有的直系亲属的亲属关系公证, 列出所有直系亲属(父母, 兄弟姐妹, 配偶及子女)的姓名及出生年月日..
7.包括家庭户口本每一页的复印件.
8.一封经济担保人(比如父母)的英文支持信.
9.无犯罪记录公证及无犯罪记录原件
10.如计划学习超过24个月, 请持体检表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此项体检在取得移民局预批后进行)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