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为何如此受欢迎

  西班牙留学作为欧洲留学的一个主流项目,自然是有其独到的优势,西班牙留学在性价比、学历含金量等方面都有值得称道的地方,下面来了解下吧。

  安全有保障

  西班牙社会稳定,治安优良,在西班牙留学安全系数是很高的。

  性价比高

  西班牙的整体消费水平与其他欧美国家相比相对较低,且西班牙公立学校免学费,所以在西班牙读书,经济门槛是较低的,这可以说是那些想出国留学又怕家庭经济负担过重的学子的福音!

  中西学历学位互认

  中国政府与西班牙政府双方已经通过双边协议,两国学历、学位文凭相互承。学生完全不用担心归国后学位不受承认的问题。

  入学免试

  中国高中毕业生的成绩为西班牙教育部所认证,也就是说,只要成绩符合,高中毕业生只需提供高考成绩认证即可申请报读西班牙大学。

  西班牙语前景好

  随着我国“一带一路”的开展,中国与西班牙、南美洲经贸往逐年增多,使得中国急需大量具备专业知识及精通西班牙语言文化的人。而目前国内西班牙语人才的稀缺,无疑为精通西班牙语及具备专业知识的中国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发展空间。

  西班牙学校教学质量优

  西班牙高等教育历史十分悠久,资源丰富,国际化学习氛围浓厚,拥有许多闻名于世的世界一流大学。且马约尔计划内的17所大学都是西班牙著名的公立大学,涉及30多个领域200多个专业方向。其中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是西班牙最大排名第一的国立综合大学,有着一流的师资队伍和世界领先的专业。

  西班牙地理位置优越,人文风情优美

  西班牙有着迷人的自然景观、精美别致的城市建筑和丰富灿烂的历史文化。素以斗牛、舞蹈、吉它名重天下。且当地的西班牙人热情懂生活,各种运动,美食,各种娱乐活动都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生活在西班牙可谓是乐趣多多!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