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新加坡留学哪些情况会被拒签

  挑选专业

  首先,审核员也会十分关注专业这方面的事情的。一般来说,若是是转专业的学生是一定要留意的。

  学习目的要明确

  作为想去新加坡学习的学生,首先不仅要十分确切的表明自己的学习目的,所以你可以标明自己的学习计划和目标以及详细的过程,让审核者确定你是为了学习,就不会在这方面被卡。

  学习规划要合理

  很多学生就是因为没有十分合理的学习规划,所以才会被拒的。仔细想的话就知道了,连学习规划都是乱的,没有合理性可言。审核员就会觉得你还没有做好准备或是条件不足以去新加坡学习。这样也很有可能会被拒或者卡住。

  有足够的资金证明

  去国外学习时,要交纳资金担保。去新加坡学习就要确保自己有充足的金钱去保证,让审核员相信你在资金这方面是有这个实力的,审核员才会通过这方面的审核。

  材料要真实有效

​​​​​​​  签证审核走的是法律的程序,所以审核是十分严格的,这个和签证的下发率是没有关系的,因为如果自己的材料都是有一定水分的话,就无关签证率的关系了。对于资料,审核员会认真的、切实的进行调查的,所以一定要保证自己的资料是真实并且有效的,因就算前面所有的都通过了,只要审核员发现资料是假的,还是可以直接拒绝。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