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国留学可以申请哪些奖学金项目

一、PS写作总体原则
你的PS应该是结构化和连贯的,充分利用好UCAS空间。初稿完成后,应该好好检查拼写、标点符号、语法、逻辑是否合理。
  
二、下笔前先调查
写PS之前,一定要充分了解课程。
招生老师审核PS的时候,会看你的学术兴趣跟LSE课程匹配度的高低。比如说,人类学Anthropology更喜欢偏重于社会人类学的表述,因为LSE教的就是社会人类学,相比之下,对生物人类学或者人类学考古学联合学位感兴趣,就不太适合,因为这些课程LSE都没有。
一样的道理,侧重现代国际历史的PS就比侧重古代史的更有竞争力,因为LSE历史专业的重点是现代历史,并不提供任何古代史的单元。
UCAS上申请不同课程,就找这些课程的共同点,重点放在这些课程的重叠部分,PS必须一次成形提交上去就是终稿了,因为LSE不接受任何替代或补充说明的PS。
  
三、PS应该包括什么
PS应该重点讨论的是你对专业的学术兴趣。LSE对本科生的期待是:希望学生通过阅读或其他经验,了解课程相关方面,并在PS中讨论遇到的观点。学术讨论应至少占80%的篇幅。
至于其他与专业方面的连接完全看个人情况。LSE表示,招生筛选时想找的是能够充分利用手边资源,而不是那些拥有最好机会的学生。为帮助大家开始,有几个问题可以想一想:
为什么选择这门课程?这一科目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这一科目的哪些方面让你最有兴趣到大学里学习?是否有想要专注的研究方面?这一科目最近有什么大的新闻,而且你发现最有趣的地方是什么?对于这些话题你的看法是什么?
注意:以上问题不必每一个都在PS中回答,只是为给大家一些思路和启发。
  
四、课外活动
至少80%的内容专注于学术,不超过20%的内容用来介绍个人课外活动。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