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研究生留学需要注意避免哪些误区

套磁字数
大部分套磁都是通过邮件的形式来发送的,因为我们的地理位置不允许我们去和老师见面套磁。但是,每次套磁信件最好不要超过200字左右,虽然对内容和风格没有过多的限制,但是一定不要催促别人,或太麻烦别人,语句意思表达明确就可以啦。

讨论重点
在套磁信中,学科基础和研究水平才是讨论的重点,例如自己的雅思或托福成绩,GMAT或GRE成绩等,可以和教授提到,但是不是主要的讨论对象。

群发邮件
建议学生不要将一封信函群发给多个教授,每个教授的情况不同,需要写推荐信的方案也会需要改变。若教授之间聊起接受到了同样的套磁信,会感觉不太好。建议大家耐心等一等,一般一周左右是会有回信的。若教授度假了,千万别一下发好几封,需要耐心等待,最多发2封就好了。

对教授死缠烂打
若发过邮件之后,教授没有在1-2天内回复,切忌不要给教授打电话。因为,一般教授留的都是办公室的电话,并不是所有时间都是在办公室的,很多老师也不喜欢学生打电话来催套磁信的事情。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