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家长最关心的八个问题汇总

随着如今出国留学的趋势越来越普遍化,国内越来越多的家庭希望能送小孩赴英国留学继续深造。可是随之而来的“送孩子出国留学,真的好吗?”“英国留学安全吗?”等等之类的问题就出来了。接下来就来和大家探讨下英国留学家长最为关心的问题。

  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出国?
  首先,国内的高考、考研是大家公认的“万人挤独木桥”面对国内的升学压力,很多同学和家长不免把目光投向国外。英国是世界公认的第一所大学的诞生地,拥有世界级的知名院校和教育资源。也有过很
  多的历史名人。所以英国的学术从来都是制高地。再者,全球化的浪潮到如今已经是全球的共识,拥有全球化的世界观是当今青年之必须了。所以全球化的英国大学可以提供非常适合的环境和学术氛围。
  问题2:英国大学的认可度高吗?
  说到认可度,其实最直观的就是各大高校的排名。我们可以翻阅历年的排行。英国的名校率一直稳居世界前列。面积相当于中国中东部2个省区、人口仅仅6000万人口的英国拥有着超过130所大学,而且世界前10、前100、前200的分别是4所、18所、28所之多。相比中国大陆地区,仅有7所高校位居世界前200,并且世界前10的高校中国一直无校登上。
  问题3:英国大学宽进严出,据说毕业很难?
  很多家长朋友和同学都会问的,就是英国的毕业到底难不难。其实英国的本科大概分为四个等级,只要在39分以上都是合格的。而且研究生只要在五十分以上就合格了,还是比较简单的。
  问题4:英国的花销是不是很贵?
  英国的开销最大头就是学费和住宿费了,所以每个学生的课程费用是不一样的,所在地区的不同开销也有差异。一般在伦敦地区相对高一点在40万左右1年,非伦敦地区30万左右1年。
  问题5:在英国留学生安全吗?
  虽然近些年偶有公共安全事件,但是对于留学生来说可以说是小概率事件。由于英国政府严格控枪,控毒,所以大家不要太担心,在英国的宝宝们,可以尽情享受绿地,古堡带给你们的绅士英伦的同时,提前掌握一些留学安全常识,也将对大家后续的英国留学生活有很大的裨益。
  问题6:孩子住在哪里?
  一般都是住在宿舍,英国的宿舍一般分为以下三种:
  1、独立卧室,公用卫生间和厨房客厅
  2、独立卧室,独立卫浴,但是公用厨房客厅
  3、独立卧室,独立卫生,独立厨房
  英国的宿舍也不一定集中在一个区域,在教学设置的周边,往往有好几个住宿区,每个宿舍学,房型,距离上课地点的远近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建议大家在申请的时候提前选好。
  问题7:家长可以陪孩子一起去英国吗?
  当然可以!但建议大家在国内就可以办理好探亲签证,英国目前探亲签证是2年有效,不限次数往返,单次入境期限不超过180天。
  问题8:英国留学,遇到紧急情况怎么办?
  在英国留学期间,如果遇到紧急情况,我建议一定要首先拨打999。英国所有的报警,火警,急救等任何情况请拨打999。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